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原创]从这里开始  

2007-12-23 22:19:41|  分类: 时光小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出院不久,我在心情极其复杂的情况下,写过一首诗歌《从这里开始》,都说诗是心灵的窗口,是文学的眼睛,什么样的心情下,出什么样的作品,果然《从这里开始》写的很杂乱,当时腹部长出的一肿块,整整折腾了我多半年,到不是病有多大,而是检查来检查去, 竟没有一个正确的结果,从住院部走出来,心里有几分欢喜,有几分郁闷,还有几分无奈。。。从这里开始,我想我得重新找回自我。

      昨天冬至,几个文友约了一起坐坐,冬至已临近圣诞节,近几年洋人的节日成了国人年轻一代追求的一种时尚,我出生在那一天。已过而立之年的我,其实并不是个太时尚的人,记得有一年,流行沙T,走到那里,无论是商场还是品牌专卖,橱窗里摆出的都是半露的沙T,那一年我几乎没有买过衣服.

      冬至吃饺子,喝酒暖身,云姑娘给我买了生日蛋糕,说是为了让我比她提前老一岁,可恶的陆公子用奶油在我脸上画画,说是想把我变成丑角,不容许在相机里比他美;被文友称为酸秀才的陈恩东,已经有五六年没有聚过了,昨晚相遇,当他的上司陆公子告诉大家考了五个师级类的证书,我们差点惊掉了牙,五六年来,他的变化着实的让我吃惊。五年前第一面,我称他是土八路级的,五年后的这一面,我改称他陈秀才.

  吃饺子的时候,想起牛牛友.这个运动疯子除了运动,真不知道他还有什么爱好,本人虽不爱动,但对动运的人到是尊敬的很.喝酒回来去了他的博客,懒牛近几天啥也没写..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