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原创]我的夜,我的歌  

2007-12-30 02:44:15|  分类: 时光小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夜》

 

夜沉人静,月上枝头,我怀着沐浴过三月春风的心情,翩翩而来:

我不是仙女,不是圣女,不食人间烟火,不是那大漠中那着穿红衣的少女,热情似火,奔放如河;

我是黑夜的一盏灯,在你回家的路上,默默为你照亮脚下的路.

我是夜空中的一颗星,为你眨动着闪亮的眼睛.

我是一滴露水,用我的真,我的诚,支持你,爱护你,力量虽薄弱,意念很坚定.

你说:"我其实什么也没有付出",我说:"除了爱情,我付出了全部".

俗话说:"只需要花一分钟注意到一个人;一小时内变成朋友:一天让你爱上他; 一但真心爱上了,你却需要花上一生的时间将他遗忘, 直至喝下那孟婆汤...

今夜,雪微寒,我不能化作一朵雪花,融化于你怀,让彼次为情所困.

我甘愿是你窗前九月的那一朵皱菊,默默盛开在你桌前..

 

《我的歌》

 

从《谢谢你的爱》中走出来,摸着雪花的冰冷;

水滴顺着脸颊滑下来,落在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上。

一丝凉凉的感觉,从心底里渗透出来;

握了你的手,因为认了真,所以才有泪滴滑下.

 

情歌听多了,就像吃肉一样,也会腻.

我不会唱情歌,眼里少了一份女人的妩媚

我不会喊哥哥,没有矫情的女人做不了情人

 

望着窗外零乱的雪花,想起塔城草原上的哈萨克姑娘

洁白的哈哒.那是一份怎样至纯的爱呀

一份单纯的情 可以没有火焰,却不能没有温情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