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2007-08-16 22:48:05|  分类: 时光小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7-21 13:23:00

       家,在我很早的记忆里,是一个破碎碗,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童年和我的父亲母亲,年轮里刻下的记忆在我成年后的空间里,显的格外的沉重,有时象一块巨石,压在我的背上,如同压在一只蚂蚁上,我是渺小的,有一次回家,一位老人对我说:“孩子不管你长多大,在父母眼中你永远是个孩子,”那时我已二十有八,二岁的女儿已让我成了人母,可我依旧是父母的孩子。

      出门游玩了一个月,住宾馆,吃饭店,当江南的柳绿枝红在梦中化成对家乡的点点思念时,忽然感觉家在心中竟有如此重的位置。

       女儿的笑成了我眼里最美丽的风景,当女儿在游乐园中拉着我的手,说她很幸福,我不知道,女儿所体会的是不是真正的幸福,笑在女儿的脸上洋溢,泪却在我的脸上滑下,倘若父母曾经也这样牵过我的手,我的手指怎会有今天的冰凉。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