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我的网络文友-刘新吾  

2007-08-18 14:34:16|  分类: 隔岸观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郎月在QQ上海聊, 他走后已经快十二点了,依旧没有睡意,夜猫大概都是懒情造就出来的,喝了一口茶,到网上回几个贴, 强市论坛原创版两天没有人发新贴,安静的让人压抑,丝路下转了一圈,没有回贴,胡扬论坛的人还是不多,新网开张,不足为其。转到新诗论坛时,看到的第一张贴竟是甘肃知名诗人刘新吾为本人前几日的一组小诗写的评论,虽然这不是本人众多拙文的第一篇评论,意外的是,本人与刘新吾在众多诗歌网络上都是擦肩而过,除了偶尔回回对方的贴,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也就是说私下完全没有沟通过。

记得很早在网上转悠时,喜欢看沈河与刘新吾的诗歌,两人的作品,很大的相似之处在于语言都很平实,但意境却出奇的好,就象农家饭,看起来淡淡的,吃起来却很香,沈河先生在网上出现较少,所以他发的作品我在乐趣园下收藏了一部分。而刘新吾常在网上转,作品很多,只要碰上他发新作品,我必看。

最初在自已还没有发表过文章时,我就知道他已发表过千篇作品,但没有注意过他是不是个名人,后来他在回贴中却亲切的叫我亭子,而我则称呼他兔子,导致他今天还在误解,我叫他兔子,是因为他只发贴不回贴,其实我的本意是一、他写作速度很快。二、每到一个文学论坛,总看到他比我先到。其实我们都知道称呼只是一个代号,就象网名,我想他是乐意接受我的叫他兔子的。

 年会回来,文友们把拍的照片贴在新诗下,等我从江南回来,打开电脑,收到刘新吾发来的网络短信,说第一眼就认出某个人,我大惊。难道新疆人的特证长我脸上了吗?我们从未见过面,也没有打过招呼,更没有在思想上交流过,我们交流的只是诗歌,所以我判定他肯定在蒙我,回复他:先生可有暗恋偶之嫌噢。不知他看到这个回复会不会骂我傻.

笑^^^,刘新吾, 我的网络文友。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