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我想安静渡过这一天  

2008-02-20 21:43:09|  分类: 时光小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沙湾 回来,或许心中放不下重病的父亲,心象浮在空中的汽球,回不到陆地上…………

       一连几天,同事、朋友的问候,象风一样,从耳边吹过,在我脑海里没有留下多少痕迹。在父亲重病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已对没有抚养过孩子的父亲没有感情,基至在医院护理父亲时,感觉自已只是在尽义务,而没有亲情,回家的路上,竟认为自已装该做的都做了,会放下心,好好上班,过以前的生活,然而回到工作了十年的办公室,从早上到下午,更多的时间却在发呆。

      谁能抗距血缘亲情,我不能。

     这几天胸口很堵,朋友Z约到市里吃饭,宛言拒绝了他的好意,我想安静的渡过这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