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这个春天(外一首)  

2009-01-04 00:50:02|  分类: 晚亭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春天》    

 
这个春天
一个人背着远方的痛疼
把微笑埋进土地
等待发芽

这个春天 
风不知去了那里
使害羞的雨水
迟迟不肯落下

这个春天
一个人怀抱着一场相遇
在没有桃花的路口
上路

这个春天
请你相信
如论我如何栽种
都不会错过与你的约定

这个春天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
我的手就会生长出绿色的芽
去装饰你那扇没有阳光的窗

 

《这个夜晚抽身离去》

许多被雨水淋湿的细节
依旧未来及整理
你站在城市中心转身而去
让我淋湿的呐喊和含泪的诗句
再也打不开你向阳的窗


沉默 在夜的温床上显的格外拘束
连同这个城市的喘息和无声的街灯
我期望在这个夜晚抽身离去之前
你能我的河面轻轻的绽放
那怕只是一枚枝叶
也会给我一个完整的睡眠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