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灯火隔岸

如果我是一朵菊,亮过九月的衣角,盛开在你桌前.

 
 
 

日志

 
 

暖(外二首)  

2011-04-08 01:19:30|  分类: 晚亭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么平坦的路啊

那么多人你来我往

春夏秋冬在抬头的地方交替

我们不记得一片叶子

从枝条落到地上的瞬间

一个辉煌的时刻

一个惊艳的谢幕

那暖就挂在他的脸上

以至我的整个村庄

在他的怀抱里沦陷

 

与友人在昌吉广场

 

尽管已经站在春天里了

而我风干的翅膀

却不肯收住流放的脚步

此刻,坐在这里

小酌一杯

与你做一次倾心的交谈

品品生活的滋味

没有桃花盛开的风景

不代表我们就不能在这里抒情或者朗诵

 

与友人夜行

 

我该怎么叙述这微薄的春寒

唱着不协调的调子

在春天的温柔里消融

我暂且告别那美好的预言

卸载身上的尘土

打发掉一些旧时光

夜的影子变的无比的长

消退不入场的情节

透过车窗    我模仿天高的姿势

一不小心   触及到弯腰的疼痛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